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出了本漫画 揭露中年处男的生活有多悲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9-29 10:3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岛国的工口产业领先全球,却无法改变其少子化、单身狗多的事实。日本国立社会保障人口问题研究所早前公布的调查报告让世界人民流下了同情的泪水,日本近半数未婚男性竟然没有性经验。现在,有一本叫《漫画报道 中年童贞》的漫画,赤裸裸地揭露了日本30岁以上处男的真实状况。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里那句名台词,真是戳死处男啊!



这本漫画由中村淳彦担任原作,樱壹bargain作画,是在大量采访与作者实际体验的基础上创作出来的。据推算,日本目前有200多万超过30岁的中年处男,这些处男分为动漫偶像宅、网络成瘾者、高学历、同性恋、动作片男优、相亲持续失败等类型,向人们展示中年处男的悲惨日常。



秋叶原里遍布着中年处男。



秋叶原的中年处男数量是涉谷、新宿的100倍!


单身狗兼处男一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日本网友们纷纷敲起了键盘:“以男人为题材的故事能火起来吗?”“内容比想象中更残酷。”“为什么处女就被视为天然纪念物,处男就要被人取笑?”“恶意满满,人家才不是长成这样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