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警方追踪医院“杀人狂” 嫌犯或向病人投毒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9-29 10:4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警方追踪医院“杀人狂”


据新华社电位于日本第二大城市横滨的一家医院,本月已有4名80岁以上的老人可疑死亡。警方27日说,初步推断可能有一名“杀人狂”接连向病人投毒,已造成至少两名老人被毒杀。


大口医院(音译)本月已有4名80岁以上的老人可疑死亡。日本共同社27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尸检结果确认,其中两名88岁老翁体内均含有一种用于消毒的表面活性剂。


本月20日4时许,88岁的山木信男(音译)心律衰竭而死。院方查出他的输液袋内被人注入了这种化学物质,于是报警。警方随即怀疑,18日在这家医院内“病逝”的88岁老翁西川总藏(音)和另一名八旬翁、以及20日“病逝”的一名90多岁老妪,可能也遭人投毒。这3名死者的遗体随后被送去尸检,现已查明西川体内含有同一种化学物质。


警方介绍,3名男性死者均曾住在大口医院四楼同一间病房;女性死者住在同一层楼的另一间病房内。


共同社报道,医务人员17日早晨把可供3天用量的输液袋运送至四楼护士办公区存放。该区域平时不会上锁,不远处就存放着一款消毒剂。


山木死后,警方检查了尚未使用的大约50个输液袋,发现其中一些输液袋的橡皮封口上有针孔,可能被人注射过异物。


日本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投毒事件是否为“内部人员”所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