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毒点滴致死 可能是熟悉医院情况的人行凶作案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16-9-30 19:4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延伸阅读】


【泰警察追捕两涉毒青年致其车祸身亡 引大批民众示威烧警车】


据香港《文汇报》10月12日报道,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10日发生罕见民众骚乱。警方10日早上驱车拦截两名疑似贩毒青年,其间发生车祸,导致两名青年死亡,触发大批民众晚上上街示威。示威者一度包围警署,并焚烧最少9架汽车,军方出动后事件才平息。


报道称,由于示威地点位于普吉主要道路,不少游客因示威无法前往机场,未能赶上登机。普吉下周将举行一年一度的“九皇斋节”,骚乱事件或为当地旅游业蒙上阴影。


据报道,两名死亡青年分别17及22岁,在普吉土生土长。10日上午11时左右,两人骑电单车经过警方检查站,警员见二人形迹可疑,怀疑他们贩毒,于是上前截查,但二人不理会并驱车离去。在警方追捕期间他们与摩托车相撞,两名青年头部重伤,送院后证实不治。警方调查后发现其中一名青年体内有50粒兴奋剂,另一人的背囊则有约1公斤兴奋剂“卡痛”。


居民得悉事件后,纷纷指责警方反应过大,并到警署门外抗议,约500名居民包围警署长达15小时,要求警方解释,为死者讨回公道。部分示威者情绪激动,打破警署窗户,又焚烧汽车,多人受伤,还有人搭建帐篷,企图占据道路。


警方11日凌晨2时许发声明,称4名涉事警员已被停职调查,军方也出动200人增援,呼吁居民不要破坏普吉旅游业,自毁饭碗。普吉府首长长占雷温11日与居民代表及死者家属会面后,承诺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死者死因及警方处理手法,一个月内将有结果,破坏警署财物的人士也会受罚。泰国总理巴育对事件表示遗憾,承诺会公正调查,希望公众不要破坏国家及国民财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