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农心杯中国开门红 范廷钰击败日本先锋一力辽

作者:佚名  来源:扬子晚报   更新:2016-10-7 7: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北京时间9月28日,第18届农心杯第2局在长白山结束。中国先锋范廷钰执白124手轻取日本先锋一力辽,为中国队赢下首胜。接下来韩国新锐李东勋将登擂出战。


在此前的揭幕战中,目标四连胜的韩国先锋李世石遭遇日本先锋一力辽的顽强阻击,最终李世石半目败北。第2局比赛中国由范廷钰担纲先锋,挑战日本先锋一力辽。经过猜先日本先锋一力辽本局执黑先行。本局双方选择了一个不常见的开局,结果白棋弃子取势获得成功,棋局在124手便宣告结束,范廷钰执白中盘胜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