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将播送《行尸走肉7》铃木奈奈化身性感僵尸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6-10-20 20:5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10月19日,美国人气丧尸类电视剧集《行尸走肉》第7季定于10月24日晚9点开始,在日本收费电视台BSスカパー!(BS Skyperfectv)的FOX频道内播出,为配合第7季的播放,BS Skyperfectv还特别制作了宣传介绍的节目《“行尸走肉”之声》,在播出第7季第一集的同时,请来嘉宾谈观后感。出任《“行尸走肉”之声》主持人的是日本搞笑艺人“平成野武士古武士”的吉村崇,特别嘉宾是日本胖妹谐星渡边直美。


10月19日上午,在东京的代官山一个会场,举行了《行尸走肉-7》播放开始PR宣传活动,吉村崇和女星、模特儿铃木奈奈出席了活动。吉村崇一身剧中人物的服饰打扮登场,手里还握着一把玩具枪,而铃木奈奈则是性感僵尸护士妆登场,特别是超短裙加白色网眼袜,谋杀了现场摄影记者的无数的闪光灯。


《行尸走肉》(英语:The Walking Dead)是一部由法兰·达拉本特创作的美国恐怖丧尸类电视剧集,改编自由罗伯特·柯克曼、东尼·摩尔和查理·艾德勒共同绘制的同名漫画。主角是由安德鲁·林肯所扮演的副警长瑞克·格莱姆斯,他从昏迷中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于已被丧尸占领的末日后世界里,接着他决定开始寻找自己的家人,并在沿路中遇到许多其他的生还者。连续剧的英文标题“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不只是指肆虐的丧尸,也意指这群生还者。


《行尸走肉第七季》,在第七季中,瑞克弩哥等人经历了尼根的残酷统治之后,新势力Ezekiel登场,双方形成激烈的矛盾冲突。该剧将于2016年10月23日,在AMC电视网首播,日本BS Skyperfectv的FOX频道在10月24日晚上9点开始播出第一集,以后再每周一的晚9点至10点播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