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ONE PIECE熊本重建工程启动 《海贼王》作者支援故乡熊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4 16:1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4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尾田荣一郎的人气漫画《ONE PIECE》(《海贼王》)与熊本县内自治体合作推出的熊本地震受灾《ONE PIECE熊本重建工程》24日正式启动。尾田荣一郎本人为熊本县人,为支援受灾区,4月份他曾公开了自己亲手绘制的《海贼王》主人公路飞和熊本县的人气偶像熊本熊的插画,成为网上热门话题。此次,尾田荣一郎将与熊本县自治体合作,推出了相关重建活动,并公开了《海贼王》主人公路飞等人站在熊本城前的形象图。


《ONE PIECE熊本重建工程》中的一项为《熊本城重建支援工程》,只要于11月1日~2017年3月31日期间捐赠1万日元以上,即可成为“重建城主”,并可获得城主证和熊本市内特殊优待证、城主手印以及印有尾田荣一郎手绘插图的《海贼王》纪念品。


而另外一项活动为《益城町“故乡税”》,从12月1日开始,只要向益城町缴纳1万日元以上“故乡税”的人即可获得印有尾田荣一郎手绘插图的纪念品。日本文具品牌showanote还将发售绘有熊本熊和《海贼王》角色形象的义卖商品,获得的收益全将额捐赠给熊本县。


此外,横穿熊本县阿苏郡高森町的南阿苏铁路、横穿球磨郡糖前町的熊川铁路也将开始运行播放路飞广播的特别列车。该列车在南阿苏铁路的运行时间为11月27日至17年2月28日,在熊川铁路则为10月29日至17年2月26日的周末及节假日。(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