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12都府县疫情发展至“第4阶段” 熊本和冲绳2县也在其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6 16:50:57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现在日本全国已经有12个都府县的新冠疫情发展到最为严重的“第4阶段”(疫情爆发式扩大)。此前,日本政府设立的新冠肺炎传染对策分科会针对新冠疫情以6项指标进行分级,只要6项指标中有4项及以上达到标准就判定其进入“第4阶段”。


关于这12个都府县,日本政府本月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11个都府县中除了京都府未达到指标,还有熊本、冲绳2县也已经进入到疫情的“第4阶段”。


厚生劳动省发布的信息也显示出,日本政府的应对速度面对迅猛发展的疫情显得有些滞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绫濑遥主演的新日剧《天国与地狱》开播 与高桥一生谈

    日本各地医院的病床数严重不足 4大医疗团体将商讨协

    东京都18日新增确诊病例1204例 连续6天超过1000例

    大阪府17日新增确诊病例464例 时隔5天再次降至500例

    中国の外資導入は流れに逆らって増加 20年は世界最多

    武漢大学、帰省する学生を対象に無料でPCR検査を実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