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72岁前自卫官制造爆炸自杀 或因不满法院判决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10-24 16:1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72岁前自卫官制造爆炸自杀 或因不满法院判决


据日本《每日新闻》10月23日报道,日本时间23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72岁的前自卫官栗原敏胜在日本宇都宫市本丸町的宇都宫城址公园自杀。媒体从其在网络上的留言、发帖中分析,他生前曾不满法院的判决。


23日上午,栗原敏胜共制造了3起爆炸事件。第一起在其家中,导致住宅完全被烧光。第二起在离其家中8千米远的停车场,导致汽车爆炸燃烧,这辆汽车也是栗原敏胜的财产。第三起爆炸发生在宇都宫城址公园,目击者称,栗原敏胜当时坐在长椅上,抱着爆炸物点燃,随后身体被炸裂,周围3名路人被炸伤。


根据《每日新闻》的报道,栗原敏胜退休后,女儿患上精神疾病,以此为导火索,与妻子关系不和。最终,他被妻子以家庭暴力(DV)为由告上法庭,之后败诉。


一个月前,他在视频网站发帖说,“判决都是败诉,实在无法接受”“DV(判决)完全不听取男性的意见,完全无法信服。”在今年3月,他还在脸谱(Facebook)上发帖说“因财产扣押令,本来想养老的1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7.68万元)生活资金已经被没收”“我现在觉得被孩子、妻子残害的人生,还是结束了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