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美国名校享有盛誉?调查:日本大学生表现最佳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留学 责任编辑:刘静_NQ4362   更新:2016-10-25 14: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19日消息,高等教育质量存在很大差异,通常国际有关教育组织会给名校排名,主要是基于学校声誉、教学师资、科研成果等,因此英美大学通常在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但近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通过测试各国高校毕业生的文化素养与知识水平,发现表现最好的学生来自日本及芬兰,而非美国和英国。


以下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评出的学生表现最佳的前10个国家:


1. 日本


2. 芬兰


3. 荷兰


4. 澳大利亚


5. 挪威


6. 比利时


7. 新西兰


8. 英国


9. 美国


10. 捷克


日本大学生之所以排在首位,可能与其扎实的基础教育与注重实用的本科教育有关。芬兰大学教育免费,并且鼓励招收留学生,与本国学生一起更有助于交流,并激发思考。尽管美国常青藤名校在世界享有盛誉,且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靠前的多为美国大学,但测试发现,挪威、澳大利亚和芬兰大学的学生比美国学生表现更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