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中日混血的他,被人一直称为日本人 难怪他一直隐退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6-10-26 14:2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城武这个名字曾是一个年代的印记,金城武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是广大观众心中真正神一般的男人,在整个亚洲范围内,金城武被称为第一帅哥也当之无愧。金城武的经典影片无数,包括《如果爱》,《十面埋伏》,《伤城》,《投名状》,《赤壁》,《太平轮》等等大制作电影,金城武是大导演的宠儿,几乎哪位导演想拍一部大片,都会找到他。



经典作品无数,加上帅出天际的外形,本应该成为全民偶像,可金城武给我们的感觉却是,“有电影就出来拍,没有工作就像人间蒸发了”。金城武似乎像不属于这个世界上的一员,可以用不食人间烟火来形容。曾被问小鲜肉的话题,金城武回应道,“小鲜肉是什么?”其实小编也挺好奇,这样一个低调的人怎么还能在娱乐圈继续生存?当然,他的才华深深吸引了各大导演。



金城武的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中国台湾人,金城武在日本也很有知名度,曾与深田恭子主演的电视《神啊,请再多给我一天时间》让金城武在日本成了殿堂级偶像。金城武之所以这么低调,这当然与他内敛的性格有关,其实很大程度上的一个原因是,他曾这样无奈地说过这样一句话,:“在中国的时候,人们说我是日本人,在日本的时候,日本人说我是中国人,我很想把他们当家,可他们不这样认为”。的确,照理说,父母属于不同国家的人,孩子就拥有两个国家的血缘,应该是件幸福的事,可每个人都将他排除在外,反而让他成为了一个没有家的人。



小编曾看过一片文章,大概内容大概讲的就是一些国内知名明星其实拥有的是外国国籍。小编觉得金城武不一定是日本国籍,但是文章后面骂金城武的却占了百分之八十,纷纷让他滚回日人,原因大家都知道,对“日本”二字很敏感。小编想说的是,他本来就拥有外国血统,一个人的出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再说,金城武与其他有了钱就移民的明星属于不同情况。这样一个与世无争的人,怎忍心喷他?



看到这里,终于明白为什么金城武一直以来低调得像天外人,因为他知道,中国人排斥他是日本人,他在中国找不到底气;而他在日本又被人排斥是中国人,他同样找不到家得底气。一个连最起码的归属感都没有的人,哪来得热情在娱乐圈活跃?很想知道,现在的他是否还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