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宁辟谣将签国米日本国脚 目前暂不考虑换外援

作者:88  来源:qianlong.com   更新:2016-10-26 14:2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体育讯 昨日,据日媒《体育报知》报道,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有意在2017年的冬季转会期签下日本国脚长友佑都,长友佑都目前效力的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正是苏宁集团控股。对于这一传闻,今天,苏宁方面首度直面传闻,坦言目前阶段尚未考虑下赛季外援调整方案。


昨天,据日本媒体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欲在2017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花费10亿日元(约6517万人民币)签下日本国脚长友佑都,而长友佑都的年薪将达到5.5亿日元(约3584万人民币),文中还介绍了此前日本球员埃斯库德罗曾经在苏宁的前身江苏舜天队效力过,而在本赛季在意甲失去位置的长友佑都与国米的合同期到2019年结束,卖掉日本球员也可以给国米俱乐部在财政上带来一定的收益。”


现年30岁的长友佑都身高170CM,出道于日本J联赛的东京FC队,是目前日本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场上可司职边后卫和边锋等多个边路位置,曾代表日本男足参加南非和巴西世界杯等多项世界重要赛事。本赛季迄今代表国米在意甲中出场2场,没有取得进球。


今天新浪体育向苏宁方面求证传闻真假,苏宁方面首度直面日媒消息,苏宁俱乐部相关人士坦言:“我们今天也注意到了,日本媒体爆料苏宁足球俱乐部有意在冬窗收购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应该说,截止到现在这个消息并不属实。目前本赛季比赛还没结束,球队正在全力备战赛季剩余比赛,而且球队外援表现出色,目前并没有考虑外援调整方案。 ”(曲小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