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饮料企业麒麟与可口可乐磋商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更新:2016-10-26 14:2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饮料企业麒麟控股证实,正与可口可乐集团磋商合作,但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麒麟控股正与日本两家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East Japan和Coca-Cola West磋商,通过资本结盟进行分销和采购合作。两家可口可乐公司负责在日本灌装和分销可口可乐饮品,并管理饮料贩卖机网络。


报道称,麒麟寻求在Coca-Cola West和Coca-Cola East Japan合并后的新公司中交叉持股,而可口可乐将通过其日本公司持有麒麟饮料公司的股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