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地震女主播来不及化妆就上镜 日本网友:比地震更震撼

作者:佚名  来源:yangtse.com   更新:2016-10-26 14:2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


我们都知道平时电视节目主持人都是经过化妆师发型师精心装扮过的,美女主播更是数不胜数。当然偶尔也会有突发情况,需要主持人临时上阵!比如地震,洪水,台风天气的时候,就需要主持人拿出百分百的敬业精神出境直播!


图片


10月21日下午2点7分左右,日本鸟取县发生6级地震,日本各个县市都有不同程度震感。一瞬间各大电视台都纷纷中止当前节目,紧急插播新闻速报。日本女主播敬业:直接素颜上阵!


图片


而富士电视台则派出3位主播临时播报,其中一名便是生野阳子。生野阳子在这次地震速报节目中没化妆就直接上镜了,更糟糕的她素颜样子跟平常在镜头里面简直判若两人!更有网友吐槽说:这比地震更震撼!


图片


刚入社时的生野阳子生野阳子从2007年加入富士电视台到现在,目前已经是首席主持人了。要知道外形亮眼的她常常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人气指数很高的她在日本观众心中的地位也是蛮高的。


图片


平常时候的生野阳子是这样的:笑容甜美的她


图片


气质恬静可人~


图片


看起来皮肤也很有光泽呢!但这次上镜后是这样的:


图片


图片


恩,总体看起来应该是来不及化妆,随便涂了点就上镜了。可以看出她眉毛左右有些不对称,鼻子处的高光似乎也打的过多了。


图片


这反差实在是挺大的,引起了不少日本网民的吐槽:


图片


当然也有一些给予理解的暖心网友们:


图片


主持人不顾形象在紧急时刻播报新闻,真的是敬业的好表现!青年君要给主播阳子一个大大的赞!


图片


这边日本网友也已经开始恶搞了···说她不化妆跟中间男主持长得一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