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2017年世界各国商业环境排名出炉 日本退至第34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7 10:5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世界银行25日公布了2017年版商业环境报告书。报告书对各国家、地区的创业手续、资金融通环境、投资家保护状况等十个项目进行了比较和排名。日本在“破产处理”方面排名第二位,“电力供给”方面排名第十五位,“创业简便性”方面排名第八十九位,“资金融通”方面排名第八十二位,“税金支付”方面排名第七十位。制度的柔性管理是日本商业环境面临的待解课题。


从综合排名上来看,日本整体排名第三十四位,与上一年度的第三十二位相比有所下降。这与安倍政权提出的“2020年前要在全球商业环境排名中进入发达国家前三位”的目标背道而驰,规章制度改革的滞后问题也越发明显。此外,新西兰排名第一位,新加坡排名第二位,丹麦排名第三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