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素颜美人评选 前AKB48板野友美等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6-10-29 14:1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 日本素颜美人评选 前AKB48板野友美等上榜


不少女艺人都在自己的网站或者博客上公开了没化妆的素颜照,其中不乏令人惊艳的大美女。而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就推出了一个素颜美人杯,力求把去年让人眼前一亮的素颜美人女星一网打尽。



前AKB48板野友美明显立体的五官和透明感的美丽肌肤,再加上饱满的双颊都令人眼前一亮。



本田翼,潮红的双颊加上水湿的秀发,实在是我见犹怜。



菜菜绪素颜照,肌肤清亮,最具特色的就是一双闪亮的大眼睛,菜菜绪美得很立体。



铃木绘美看起来和产前没有什么区别。当了妈妈的她,依然那么美。



筱田麻里子湿润的眼眸对着镜头,素颜并且毫无防备的状态,晶莹的肌肤透着健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