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散打拳手本周日在沪PK日本刚王

作者:沈小栋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16-10-29 14:1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说:

中国散打拳手将

PK

日本刚王






【新民晚报.新民网】2016年10月30日,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格斗系列大赛第五站将为黄浦江畔的上海搏击迷带来一场世界级高规格的搏击盛宴,最强格斗阵容,摆擂上海滩,决战英雄之巅。届时,中国散打拳手将与GLADIATOR 武士道中量级王者日本刚王等世界级拳手现场PK。被誉为中国散打标杆、影视明星、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也将亲临现场助阵。


该赛事由山东宝华国际集团主办,本次大赛由蒙古散打名将包舍日古冷、“中国站立格斗第一人”徐琰、曾KO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的许振光、击败克劳斯创造历史的“酷刑者”顾辉、中国大级别希望之星陈亚伟、曾与播求热血激战的刘海南、“英雄魂”超新星钟威鹏七人组成的中国格斗超级战队将对阵多届世界泰拳冠军尼基塔、GLADIATOR 武士道中量级王者日本刚王、白俄罗斯K-1冠军丹尼斯、爱尔兰K-1冠军卡斯特罗等世界一流高手。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格斗系列大赛的每场比赛都以豪华的搏击明星阵容,一流的节目制作水准,高质量的比赛为赛事理念,打造国际一流的中国原创搏击赛事IP。(通讯员 钱承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