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举行奥运和服发布会 53套各国特色和服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1-1 10:1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举行奥运和服发布会 53套各国特色和服亮相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东京举行为世界各国定制的特色和服发布会,现场共展示了包括法国、印尼等在内的53套和服。


据报道,发布会旨在向世界传递日本文化以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为所有东京奥运参赛国和地区定制的和服(KIMONO)将在2019年秋季前完成。


出席发布会的有使馆人员等500多人,一套套色彩艳丽的和服赢得了人们的赞叹和掌声。项目负责人福冈县久留米市和服店店主高仓庆应(48岁)在发布会上呼吁“让我们来传递世界大同的理念”,随后模特们与在场的人们纷纷拉起了手。


报道称,这些和服和带蒂由山形县的米泽、石川县的金泽和京都等地的作家和裁缝们制作。为各国定制的和服都采用了该国代表性的颜色及图案等,例如为埃及定制的和服上印有金字塔和古代文字,秘鲁的和服则采用了世界遗产马丘比丘等图案。


来自长崎县云仙市的幸田SAYAKA表示:“(看了和服)充分了解了各国文化,还能体会到日本的优点,非常地漂亮。”


据悉,此次发布会已是第三场。所展示的作品中包含了前两场已完成的12个国家的和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