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昂山素季访日宣扬中缅友好 日本再惨遭打脸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1-5 15: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11月4日报道称,正在日本访问的缅甸国务资政兼外长昂山素季4日在东京的日本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会,就新政府与中国的关系称“极为良好”,同时表示“不仅与特定国家,希望还与全世界所有国家保持友好关系”。


\


昂山素季访问日本


关于日缅关系,昂山素季称“对缅甸人而言日本有着特殊地位,今后也想继续深化关系”。她向日方谋求今后在缅甸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供合作。


\


演讲中的昂山素季


昂山素季访日期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承诺今后5年间日本政府和企业将向缅甸提供8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0亿元)规模的援助。共同社认为,安倍提供援助的目的是尽可能削弱中国的影响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