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揭秘日本娱乐圈颜值最高的明星夫妇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7 14:5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揭秘日本娱乐圈颜值最高的明星夫妇TOP10


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日本明星艺人步入了婚姻殿堂,而夫妻双方的颜值也成了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日本媒体近日就“颜值最高的明星夫妇”面向500名网友(20~30代男女各250名)展开调查,结果已经公布。


排名第一的是福山雅治&吹石一惠夫妇,福山雅治在宣布结婚的时候令无数粉丝心碎,相信之所以会选择吹石一惠,其清纯漂亮的外表也是重要原因吧。


DAIGO&北川景子排名第二位,绝对的帅哥和美女搭配,看着两人的结婚照片,可能不少人在想他们下一代的颜值也绝对是非常高吧。


排名第三的则是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应该说当年这也是俊男美女的组合,即使多年过去,颜值依然不减当年。


●日本娱乐圈颜值最高的明星夫妇TOP10


第1位:福山雅治&吹石一惠,106票


福山雅治 吹石一惠 小栗旬 北川景子 向井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