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官方:日本乐天成为巴萨胸前广告赞助商

作者:孙华飞  来源:直播吧   更新:2016-11-17 8:4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日本乐天从下赛季开始成为球队胸前广告赞助商,合同为期4年。巴萨每年获得大约6000万欧元的赞助费,他们超越曼联(5400万欧元-雪佛兰)和切尔西(4400万欧元-横滨轮胎),成为拥有最贵胸前广告的俱乐部。巴萨目前和卡塔尔航空的一年合同价值为3300万欧元。



巴萨官方公告:来自日本的全球互联网服务公司樂天株式會社(Rakuten, Inc)最终成为巴萨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日本樂天株式會社达成协议,从2017-18赛季起的4个赛季里,后者将成为巴萨全球主要赞助商。


日本乐天集团,与大家所熟知的韩国乐天百货并非一家公司,乐天是日本最大的在线电商,用户超过5000万。


在发布会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2015年皮克组织安排在乐天株式会社CEO三木谷浩史位于旧金山的家里一起吃饭,那时起我们开始考虑其作为全球赞助商的可能性。乐天株式会社是一家年轻有活力,现代又尖端的企业。”


副主席马内尔·阿罗约:“这份合约有效期为四个赛季,每个赛季的基本赞助费用为5500万欧元,夺得西甲冠军的奖励是150万欧元,欧冠冠军的奖金是500万欧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