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德智库发布全球变暖对策排名 日本位列倒数第二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1-18 11:3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德智库发布全球变暖对策排名 日本仅列倒数第二


德国环境智库“GermanWatch”(德国观察)等当地时间11月16日在《巴黎协定》第一次缔约方会议会场,公布了评价全球58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全球变暖对策的排行榜,指出日本倒数第二,属于“不合格”。日本的排名比2015年下降两位,排在日本后面的仅有沙特阿拉伯。


日本共同社11月17日报道说,日本可再生能源有所增加这一点获得肯定,但推进二氧化碳排放较多的煤炭火力发电、执意推行依赖核电的减排政策等是排名下降的主要原因。


智库小组结合温室气体排放量、可再生能源比例、能源利用效率等数据和独自进行的政策分析结果,对各国家和地区进行了评分。


由于没有采取充分措施的国家,第一至第三位和2015年一样空缺。排名最高的是第四位,作为《巴黎协定》主席国开展汇总工作的法国获得满分100分中的66.17分。可再生能源取得发展的瑞典以微弱劣势位居第五。


日本以35.93分列第60位,名次低于排放量较多的中国(48位)、美国(43位),和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一同成为13个在5个级别中垫底的“不合格”国家和地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