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速滑日本站张虹第六于静摘铜 东道主名将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6-11-20 19:2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速滑日本站张虹第六于静摘铜 东道主名将夺冠


小平奈绪(中)和于静(右)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6-2017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站,女子500米比赛,中国名将张虹以38秒13获得第六,于静以37秒97拼得铜牌。日本的小平奈绪以37秒75夺冠。


女子500米中国队三名选手张虹、于静、石晓璇参加A组比赛,冬奥冠军张虹上个赛季4次获得世界杯分站冠军,但是上周在哈尔滨站受到膝伤困扰表现欠佳,两次比赛分别名列第10和第12。这次日本站张虹状态提升,1000米第四,故而500米有望更上一层楼。


一共有20名选手参加A组比赛,分成10个小组,每组两名选手。中国三名选手的主要劲敌是冬奥会、世锦赛、世界杯、世界纪录大满贯巨星韩国的李相花。此外东道主日本选手小平奈绪本赛季世界杯两夺冠军,实力也不可小觑。


张虹在第5组外道出发,同组的是荷兰选手玛丽特。张虹前100米启动有所提升,彰显了细腻滑行技术,弯道尤其出色,但膝盖仍然发不上力量,最后的冲刺稍显乏力。最终以38秒12获得第六名。另一名中国选手于静爆发力出类拔萃,以37秒97获得铜牌。


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在东道主观众的呐喊加油下,一路狂飙滑行流畅,以37秒75摘金。韩国名将李相花仍然没达到巅峰状态,以37秒93获得银牌。(杨华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