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吴宇森《追捕》日本杀青 戚薇曾因拍戏面部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时光网   更新:2016-11-24 19: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和吴宇森


时光网讯 最近由吴宇森执导的新片《追捕》正在日本热拍。11月23日,日本演员池内博之在微博上晒出与吴宇森的合影,透露电影已经杀青,并表示:“长达半年的拍摄终于结束了,吴宇森导演辛苦了。”



池内博之微博截图


当日,吴宇森导演也在国外社交网站上,晒出与福山雅治、戚薇、河智苑等主演的合影,同时曝光了日本演员斋藤工和吉泽悠将会在片中客串出演劫匪的消息,斋藤工曾因主演日剧《昼颜》被中国观众熟悉。在电影《追捕》中,日本演员阵容颇为亮眼:除了福山雅治之外,还有国村隼、樱庭奈奈美、池内博之、竹中直人、TAO、仓田保昭等人出演。


由吴宇森执导的《追捕》于今年6月在日本开拍,拍摄过程中也是意外不断。10月21日,剧组曾经遭遇日本地震,所幸人员平安。11月18日,主演戚薇在拍摄时面部受伤,一度流血不止送医院缝了8针,令不少观众颇为担心。


《追捕》讲述正直的国际律师杜秋在自己的惜别晚会后,突然被指控杀害一名在晚会上吸引他的美女,辣手神探矢村聪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动,但却被杜秋逃脱,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机智,同时他也对命案的证据产生怀疑,开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于是二人协力寻明真相。戏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有着大量对手戏,二人对此合作均表示相当期待。电影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