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狂粉死亡威胁又一桩!日本女团成员活动遭攻击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综合   更新:2016-11-26 19:0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声优歌手水濑祈原订下周末来台举办「LisAni!LIVE TAIWAN」演出活动,惊遭网友留言威胁「我要派 10 位狙击手杀水濑祈」 ,经纪公司为了她的安全,紧急取消接下来所有进程。警方事後循线逮捕了住在高雄的杨姓男子,患有轻度精障的他宣称只是要引起偶像注意,未料引起如此大的风波,讯後依恐吓罪移送。狂粉事件无独有偶,日本女团「假面女子─爱丽丝十番」成员樱雪也接获「死亡威胁」,疯狂粉丝甚至在活动现场攻击工作人员,立刻制伏送交警局。


根据日媒报导,一名住在日本兵库县的男子从今天春天开始在「爱丽丝十番」樱雪的推特留言骚扰,本月 21 日竟然留言「我要杀了你这个笨蛋」吓坏众人,也让经纪公司特别提高警觉。果不其然,该名男粉 23 日现身在东京的活动会场,遭工作人员拦阻,不准他进入会场,没想到他竟然发狂攻击工作人员,造成工作人员脖子受伤,但幸好他立刻被制伏送往警局,目前正以伤害罪嫌侦办中。



樱雪今年三月刚从东京大学毕业,是才貌兼备的优秀女孩,十月还通过考试考上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培育英才的「希望之塾」。意外受到狂粉死亡威胁,还到活动现场闹事,引起不小惊吓,虽然幸好没有造成憾事,但樱雪仍感到十分震惊,在官方网站发表感想,对狂粉的行径感到不解与悲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