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冈萨雷兹明年将征战日本赛场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迷   更新:2016-12-4 13:0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4日,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现WBC 超蝇量级拳王 / 四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尼加拉瓜“杀手”罗曼 - 冈萨雷兹近日刚刚去日本会见了推广人本田先生,明年他将去日本寻求新的比赛。



冈萨雷兹的法律顾问卡洛斯-布兰顿表示,去日本比赛是冈萨雷兹的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旅程。并和冈萨雷兹讨论了几个他感兴趣的潜在的对手。冈萨雷兹目前已经返回训练馆投入训练了,前不久长期陪伴他训练的老教练奥班多不幸中风去世,冈萨雷兹宣布由他的父亲路易斯-冈萨雷兹为他的新教练,他将和威尔南德兹将一起陪他训练和比赛。他们不会再聘请新的教练。


布兰顿继续表示:“我们不会雇佣其他教练,我们知道什么样的教练最好,希望我们在日本带来好的比赛消息”。


扫描关注格斗迷微信 轻松掌握格斗资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