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别气馁,8位日本女星长胖后的画风是这样的

作者:佚名  来源:蜜惠保养特典   更新:2016-12-4 14:0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蜜惠保养特典 订阅号:mihui365


日本女星给人的印象就是几十年如一日的瘦,体态匀称穿什么都不会出错,妆容还深受喜爱。


但其实,她们也曾经被减肥追着跑,今天就要看看她们长胖的时候打开方式是什么样的,并且不少女星还公开了自己的瘦身方法。蜜酱帮你们把关了一遍,日本女星的减肥方式并不极端,还挺适合实操的。


绫濑遥


绫濑遥一直以来的形象就是拥有G cup傲人上围,却长相冷漠寡淡,并且四肢纤长苗条。



讲真,蜜酱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组溢肉照片,肚腩不会比你的小。



据说这个阶段,她怎么也瘦不下来,甚至有放弃演艺事业的念头。后来靠严格管控饮食,才有了苗条身材。


事实上,绫濑遥属于易胖体质,又非常喜欢吃甜食,透露每天都会啃一只冰淇淋,甚至是一整只蛋糕,导致体型渐渐“走钟”。图左有60kg体重哦。



减肥阶段,她一天只吃1000卡,并且要消耗900卡的热量。1000卡什么概念呢,一碗230大卡,一根香蕉100卡。早上会吃高纤维低热量的蒟蒻,中午和晚上吃一些酵素营养补给品。



1天喝3公升的温水。一周游泳90分钟,慢跑90分钟。这样一个月下来瘦了7kg。


有村架纯


有村架纯的肉肉都长在脸上,一胖先胖脸的典型。但是她有一点好,就是不管脸上发生了什么,腿都是细成竹竿状的。



这样也比较亏吧,明明身体瘦,脸多数时候是圆的



非常圆的



以及圆到有点方的




深田恭子


还记得年初超火的废柴女吗,脸上一点赘肉都没有,都快捏不起来了。



穿着衬衫,腰板笔挺,就是一个字——瘦!



但其实深田恭子刚出道的时候是属于丰满派的,脸蛋婴儿肥,身体也是肉嘟嘟的状态。



特别是手臂,偶尔也需要管理一下姿态。



易胖体质的深田恭子,尝试吃泡菜和纳豆。泡菜中的乳酸能促进消化,还富含膳食纤维,有助新陈代谢。纳豆更是日本人喜爱的健康食品。


ダレノガレ明美


之前蜜酱专门写过一篇文章讲她如何保持苗条身材的,却万万没想到这也是个“有过去”的人。


来看看现在,混血儿,深邃的五官精致的脸蛋,还拿下过日本网友“最想变成她的脸”女星前五名,话题不间断。



可能因为之前是垒球队员,非常擅长运动,有着壮实的上半身。加入模特圈后,减肥起来可是很认真,和现在超骨感的身材比,判若两人啊。



她的减肥法在日本台湾都被当做模板,可是有很多要说的。ダレノガレ明美的减肥方式有3个重点,穿得少、自己烹饪食物、按摩泡澡。减肥时期会让自己尽量尽量穿得少,检视肥肉,逼自己减肥。再来会自己烹调,以少油来控制热量;饮品只喝热饮,水果一律早上吃,改善便秘。


另外她每天都会泡澡按摩淋巴、揉压全身脂肪,让身体线条更好看;有时间运动,就会游泳或者走路1小时,燃烧脂肪。


西野加奈


西野加奈和多数白领妹子一样属于过劳胖。之前内外兼修的她是这样的



后来由于压力过大工作忙碌,导致暴饮暴食,变成肉饼脸,吓坏了不少人。



158cm的西野胖到了114斤,上电视后就变成了这个画风,而且满脸油腻,连鼻头都变大了......还有点撞脸李湘。



但是明星就是胖着玩的,从圆滚滚变到窈窕身材,也没花多少力气。


她减肥的关键点是晚上18点后不吃任何东西,每天早上都会吃优格,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午晚餐会摄入生菜、豆制品,食用油永远都是橄榄油。一有时间就去慢跑,消耗脂肪,增加肌肉。



瘦下来以后又是唱片销量不断!


桥本爱


桥本爱的最强少女脸有几个人敢拿来比的!简直就是从漫画书里走出来的。



可是胖起来,脂肪完全不认人,配上一个周笔畅式偏分头,感叹岁月摧残。



以及这样的露全脸照,好像也是很可爱,当然,这不能都怪她胖了,发型师你出来我们谈一谈。



出席东京电影节的时候,她又瘦下去了,这个发型就挺好,容貌照样惊艳。



滨崎步


这几年都没怎么听到过滨崎步的消息,但是天后的高大形象一直刻在蜜酱脑子里。她瘦的时候是这样的:



连后背都没有什么赘肉,更别说脸上了,五官分明。然而,胖起来之后,把图的像素都撑坏了。



以及留下了一张蜜酱必须要收入相册的照片



虽然很糊,但是萌感一点不减


不过天后早就坦言,她并不care,健康就好。这个洒脱的态度非常滨崎步,“我没有想过要回复到20多岁的体型,不希望饿肚子。”到了30多岁后,就要正确做运动,锻炼肌肉,否则没法抵抗地心引力。


成海璃子


这位是胖了以后连气质都发生质变的,清瘦时是清纯少女一枚。



羞涩又有灵气



壮起来以后,整个脸都肿了,看起来很好相处就对了



以下的照片有些气色不好,多少显得路人。



不过现在还是瘦瘦哒了,没有年轻时候水灵那是正常的,但气质上了一个层次呐。



看到没有,女星胖起来的样子真的不会比你好多少。但是不管之前胖到多接地气,她们都能顺利减下来。日本女星的减肥法比韩国女星来的温柔一点,减肥一定记得要正常吃、多运动才能健康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