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中国企业收购日本CONTRAIL通航服务公司

作者:文一  来源:中国航空报   更新:2016-12-5 13: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航空报讯: 近日,中国际遇派(天津自贸区)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了日本株式会社CONTRAIL通航服务公司,正式进入日本通用航空市场。


据悉,际遇派(天津自贸区)有限公司对日本航空企业的并购将有效促进中国通用航空飞机以及民间包机赴日旅游市场的发展,方便中国的公务机及私人飞机落地日本国内各大机场,推动中国通用航空的国际化,为中日商旅乘客、高端游客提供了更加便利舒适的国际旅行新选择。


日本株式会社CONTRAIL是全日本八家通用航空服务公司之一,曾是韩国三星及日本软银等雄厚财团的专享航空服务公司,并承担接待前往日本的外国政要的专机接待服务,也是Jetex的日本总代理。中国际遇派公司是以日本高端旅游及日本酒店管理为主业的全资中国公司。此次并购合作也将加强中日双方企业的信任和交流,促进双方多元化融合与进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