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名字或破200亿票房将超幽灵公主挤进日本影史前7

作者:佚名  来源:深窗综合   更新:2016-12-6 10: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日,新海诚执导作品《你的名字。》在国内上映,首映就达近3000万人民币的票房,人气爆棚。《你的名字。》在日本本土更是屡屡创下票房奇迹。目前,日本本土票房已超170亿,有业界认识预计,最终票房将突破200亿。这也将使得《你的名字。》挤进日本影史的前7位。


你的名字或破200亿票房将超幽灵公主挤进日本影史前7


你的名字剧照


目前日本影史前十有:


吉卜力动画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155亿日元)、詹姆斯·卡梅隆的影片《阿凡达》(156亿日元)、《哈利波特与密室》(173亿日元)、《跳跃大搜查线2:封锁彩虹桥》(173 亿日元)、《幽灵公主》(193 亿日元)、《哈利波特与魔法石》(203亿日元)、《冰雪奇缘》(254.7亿日元)、《泰坦尼克号》(262亿日元)、《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304 亿日元)。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人设是由参与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担当,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1] 。作品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中国内地定于2016年12月2日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