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达美乐“驯鹿派送披萨”计划破产 改为驯鹿风摩托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7 15:2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达美乐“驯鹿派送披萨”计划破产 改为驯鹿风摩托车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达美乐披萨(Domino's Pizza)日本公司此前曾宣布在冬季推出特别活动,将利用驯鹿派送披萨。不过,由于驯鹿难以控制,考虑到安全性和送达效率,达美乐披萨近日决定放弃这一方案,改为使用装饰成驯鹿样子的摩托车进行派送。


据悉,根据日本气象厅预测,由于拉尼娜现象,日本今冬许多地区将可能迎来严寒天气及大规模降雪。达美乐披萨日本公司特意成立了“降雪派送对策室”,经过研究,曾在11月时宣布,将在冬天降雪时启用驯鹿进行披萨派送。达美乐表示,将利用其定位系统“GPS DRIVER TRACKER”,用户下单后可及时了解其订单的派送路线、预计送达时间等。


之后,达美乐在北海道石狩市正式成立了“派送综合研究中心”,由饲养员对驯鹿开始了派送训练。但在实际训练中,饲养员发现,驯鹿时常会跑到野地里,或是一溜烟从目的地前跑过,听到狗叫声还会受惊暴走,一路上情况不断,很容易制造麻烦。因此,达美乐披萨最终决定,“非常遗憾,我们将放弃这个计划”。


不过,为了在圣诞期间制造节日气氛,该公司表示,在12月下旬前将推出限定数量的驯鹿装饰派送摩托车,为顾客速递披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