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指责电视台“护短” 日本“励志哥”发文怒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2 8:4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指责电视台“护短” 日本“励志哥”发文怒斥


日本媒体8日报道,朝日电视台早间节目主持人、有“最萌女主播”之称的田中萌被曝与其搭档的已婚男主播发生婚外情。这一消息曝光后,朝日电视台暂停了两人的主持工作,但拒绝就他们的“隐私问题”表态。


针对朝日电视台的做法,无臂无腿的知名作家、曾被曝出“五重婚外情”的乙武洋匡表示不满。他批评朝日电视台对“自己人”的丑闻遮遮掩掩,却把他的隐私任意披露。


【“萌主播”丑闻曝光】


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报道,这起“偷情门”的女主角田中萌现年25岁,是朝日电视台早间节目《早上好》的女主播,尚未结婚。男主角名为加藤泰平,现年33岁,是该节目的男主播,已和妻子结婚3年。


田中萌出生于山形县,毕业于明治大学,大学时代就在朝日电视台实习,去年正式进入该台担任主播。由于长相清纯甜美,她在日本人气颇高,拥有众多粉丝。她与该电视台另外两名美女主播并称朝日电视台的“三姐妹”。


加藤泰平毕业于早稻田大学,2006年进入朝日电视台。加藤的妻子据报道与他年纪相仿,目前在一家通信销售公司工作。


根据日本媒体的说法,虽然田中萌正式入职还不到两年,但她与加藤泰平早在2013年就已相识。两人在手机聊天软件中的暧昧聊天记录被他人看到,并被透露给《周刊文春》。这家杂志派记者随后跟踪他们,拍到了两人一道外出的亲密照片。


一些日本媒体评论,这一丑闻曝光后,这名“最萌女主播”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