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人在网上最爱搜索啥? 《你的名字。》入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2-14 11:1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雅虎网站公布了“Yahoo! 搜索大赏2016”的获奖名单。该奖项主要用于表彰从2015年开始搜索量剧增的人物和商品。


据报道,日本雅虎此次对2016年1月1日至11月1日的搜索数据进行了统计,然后按照不同领域分别评选出获奖的人物、商品、服务和作品。


其中,搜索量增加最多的人物是在日本放送协会(NHK)电视晨间剧《阿浅来了》中饰演日本明治时期实业家五代友厚的演员藤冈靛。他同时还获得了演员部门大奖。


在日本相关人物方面,模特部门获奖的是Ryuchell。作家部门选出的则是芥川奖获得者村田沙耶香。


在搜索量最多的商品·服务方面,丰田新车型 “ESTIMA”、索尼新款游戏机“PlayStation VR”、麒麟碳酸饮料“KIRIN Mets”获奖。


在日本文化部门方面,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和任天堂手游《口袋妖怪GO》获奖。


此外,雅虎还按照地区选出了日本47个都道府县引起热议的人物或商品。在东京都地区选出的是小池百合子知事,在福冈等九州5县选出的是 “九州复兴折扣(日本旅游业推出的以九州地区为目的地的旅游产品折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