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高中男老师要求学生取下胸罩暗扣吹奏乐器 被解雇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6-12-14 11:1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日本福冈大学12月10日宣布,因长期对女学生实施猥亵行为,福岡大学附属若葉高中吹奏乐部担任顾问的一名艺术科男性教师(44岁)被辞退。


据福冈大学消息称,该男教师从2000年4月开始担任吹奏乐部的顾问。


报道称,该男性教师曾要求多名女学生把胸罩暗扣取下来进行乐器吹奏,并对她们发送“喜欢你”“好可爱”等信息,以及触摸女学生的下腹部。


2014年4月曾有女学生在与其他老师的谈话中透露此事,校方于2015年3月才开始调查,而该男性老师于今年10月4日被辞退。


报道称,对于受害的女学生人数和时间,福岡大学宣传部科长重冨洋二拒绝予以回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