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渔船在被拖航期间发生翻覆 导致1人死亡8人失踪

作者:方志华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2-14 15: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2月14日报道,日本当地时间14日凌晨5时20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第8管区(京都)海保本部收到通报称,在日本岛根县松江市美保关灯塔以北2公里处海域,一艘渔船发生翻覆事故,导致9名男性船员落水。该海保部出动巡逻船和直升机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搜索,最终救起一名落水者,但已确认死亡。其他8人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据镜海上保安部透露,发生翻覆的渔船名为“大福丸”号,排水量76吨,隶属于日本鸟取县田后渔业协会。事发前,该渔船因发生引擎故障,后一直被僚船拖航。


目前已确认,现年54岁的渔船船员坂本孝裕死亡,包括渔船船长冲岛保司在内的其余8人失踪。发生翻覆后,“大福丸”号迅速沉入海中。日海保人员在美保关灯塔附近海岸偏东北大约550米海平面上,确认到有燃油漂浮。


据松江地方气象台透露,事发当时松江市已发布强风海浪预警。镜海保部透露,事发海域当时下着雨,并伴有每秒17米左右的东北风,能见度仅为5-10公里左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