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迷会玩!扮皇马球星要签名 这假发太像了

作者:佚名  来源:qiuxingwang.cn   更新:2016-12-15 9:3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球迷模仿马塞洛


新浪体育讯皇马远赴日本参加世俱杯,日本当地球迷陷入疯狂,为了要到偶像的签名,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其中一位男球迷吸引到了《马卡报》的目光。


从《马卡报》拍摄的视频来看,这位男球迷头戴假发,身穿巴西国家队的运动服,很显然,他在模仿皇马左后卫马塞洛。


这位日本球迷非常努力地想要吸引马塞洛的注意,不过,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在错过马塞洛后,这位球迷还是很有娱乐精神,他开始模仿马塞洛给自己签名,逗得身旁的皇马球迷大笑不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