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J联盟主席:中超在亚冠表现出色,日本须有危机感

作者:佚名  来源:球星网   更新:2016-12-22 14:5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footballchannel》日本站等日本媒体报道,日本J联盟近日在东京召开了赛季年度报告会议。J联盟主席村井满表示,未来亚冠名额会更看重俱乐部的成绩,中国联赛球队在亚冠表现越来越好,日本球队需要有足够的危机感。


报道称,村井满在会议上表示,目前各国亚冠联赛的名额分配中,俱乐部在亚洲赛场上的战绩占70%,国家队成绩占30%,不过在2019到2020年,俱乐部成绩的比重会提升至90%,而在2020年到2021年之后,亚冠名额分配将完全由俱乐部成绩决定。


在2017年到2018年间,日本将仍有3支球队直接进入亚冠正赛,1支球队获得资格赛季名额,但在2019年开始,国家队成绩比重下降至10%,俱乐部的成绩就格外重要,2015年大阪钢巴打进四强,2016年,浦和红钻和FC东京小组赛出线,未来J联赛必须具备足够的危机感。


另外,村井满还表示,如今中国联赛拥有众多球星,亚冠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在11月的世界排名中日本名列亚洲第3,凭借这一成绩才保住了现在的亚冠名额(日本在亚足联技术排名里位列东亚第2,中国第3)。对于那些参加亚冠的球队而言,他们在这项赛事中将肩负更多的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