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团来沪 萌爆亚洲偶像榜现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6-12-23 15:4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团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第十四期亚洲偶像榜迎来了火药味最浓的一期——6组中日养成系美少女天团同台打榜,上演的一场“颜”“艺”“声”比拼大战。


FES☆TIVE作为本期唯一的日本女团,用热情与专业向观众呈现了她们的活力与欢快。打榜歌曲《前进吧》一首表现现代日本的活力与热情的欢快歌曲歌词中融入了“寿司”,“古代武士”等日本传统文化名词,用可爱的表达方式向大家展示新一代的日本流行文化。


演唱歌曲《小金鱼》少女们带着明亮笑容,声音超级可愛い活力满满, 立即在偶像榜圈到了一大票中国男粉丝。


此次来沪,她们还去了影视明星录影首选的禅溪茶馆拍摄美食直播节目,小姑凉们不但唱功才艺了得,拍摄直播节目也非常自然,并且也深刻体验了一次中国茶道文化。12月10日,她们还参加了2016 『IDOL FEVER LIVE in 上海』中日女子偶像联合公演,与ATF偶像组合、绝对直球女子等中日最优质偶像团体,在上海浅水湾中心为歌迷们带来了精彩演出,更是在上海迪斯尼乐园开了一次日本粉丝互动会,不愧是亲切暖心的好爱豆。


上海迪士尼日本粉丝互动会第十四期亚洲偶像榜迎来了火药味最浓的一期——6组中日养成系美少女天团同台打榜,上演的一场“颜”“艺”“声”比拼大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