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食品输台听证会被闹场 民进党要洪秀柱负责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6-12-26 9:3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食品输台听证会被闹场 民进党要洪秀柱负责


华夏经纬网 2016-12-26 08:50:12


华夏经纬网12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加码举办的日本食品输台听证会,25日再度爆发冲突,现场一团乱,下午改成座谈会。民进党发言人杨家俍表示,国民党继上次暴力捣乱恶行,此次则由党公职刻意闹场,甚至联合中华统一促进党人士不断干扰并打断会议进行,民进党对此严厉谴责。


据报道,杨家俍表示,台湾当局从来没有要开放受到辐射污染的食品进口,无论来自任何国家,关于食品的进口管理,相信台当局的态度和所有地方一样,全世界没有任何地方进口受到辐射污染的食品;各项规范更加严格的台湾,当然也不会。


杨家俍表示,为了确保每个消费者的健康权益,民进党坚信台当局会循着国际的专业规范,以科学证据为基础,来作为食品管理的依据,这就是台当局对于进口食品的原则,没有例外;至于台当局召开公听会的目的,便是希望能让民众、学者专家及民间团体进行意见交流,而国民党却一再以不理性的方式阻挠听证会,实在令人遗憾。


杨家俍表示,更令人遗憾的是,国民党一而再再而三的为了政党私利,为了党主席选举来消费重大的民生议题,牺牲台湾民众利益;另国民党以此假议题,肆意破坏听证会进行,完全无视民众的权益,扩大制造社会对立,制造民众恐慌,甚至挑起仇日情绪,身为党主席的洪秀柱应负起最大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