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怀孕5个月 惨遭老公劈腿出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9 11:1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田美沙子怀孕5月,惨遭丈夫外遇背叛



安田美沙子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34岁写真女星安田美沙子,两年前嫁帅气又多金的37岁设计师下鸟直之,目前已怀孕五个月。前不久,安田美沙子还在网上频频秀恩爱,但昨日(27日)就被日媒《文春周刊》曝光老公趁她怀孕期间,背着她偷吃小三的画面。


安田美沙子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两年前嫁给年收四亿日币(约两千多万人民币)的帅气设计师下鸟直之,还被网友称为“人生赢家”。不过日前下鸟直之就被拍到与小三约会画面,周刊更形容27岁的小三外型亮眼,长相激似女星北川景子,而且还是在不知道下鸟直之已婚身分下,才与之交往。


下鸟直之事后也向记者坦承有小三一事,透露目前正在与妻子沟通中,希望记者能给他一点时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