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妖怪手表》首映六亿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9 11:1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妖怪手表:飞天鲸鱼与跨时空大冒险喵!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6年12月17日-12月18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 妖怪手表剧场版:飞天鲸鱼与跨时空大冒险喵! 东宝 12.17 1 415
2 -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迪士尼 12.16 1 368
3 2 神奇动物在哪里 华纳 11.23 4 350
4 - 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 东宝 12.17 1 306
5 4 被称作海贼的男人 东宝 12.10 2 426
6 5 你的名字 东宝 8.26 17 301
7 3 假面骑士剧场版:平成世代 Dr。吃豆人对Ex-Aid & Ghost with传说骑士 东映 12.10 2 316
8 1 怪物弹珠剧场版 华纳 12.10 2 314
9 - 告白实行委员会: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 Aniplex 12.17 1 90
10 7 在这世界的角落 东京Theatres 11.12 6 63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脱胎自LEVEL5同名游戏的《妖怪手表》在上周末推出了第三部剧场版《飞天鲸鱼与跨时空大冒险喵!》,与此前两部剧场版不同的是,本部剧场版为真人加动画的形式。山崎贤人、斋藤工、武井咲等明星的加盟,使得这部剧场版吸引了游戏、TV动画之外的粉丝,首次挑战妖怪角色的山崎贤人与斋藤工,分别饰演统领妖魔界的阎魔大王和其身边的滑瓢妖。


影片在415块银幕大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54万5211人次,票房收入6亿803万3100日元。这一成绩为去年公映剧场版《妖怪手表:阎魔大王和五个故事喵》(首映票房10.6亿日元,最终票房55.3亿日元)同期成绩的57.5%。虽然从形式上今年的《妖怪手表》有很大改变,但依然无法阻止票房继续下滑的现实,即使拿下了上个周末的票房冠军,预计本部剧场版最终票房会落在35亿日元前后。


紧接排行其后的是《星球大战》系列首部外传《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影片背景设定在1977年版本《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讲述了一群豪杰志士聚集在义军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的故事。


本片自12月16日星期五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41万3604人次,票房收入6亿5341万8300日元,首映周三天票房收入9.2亿日元。这一成绩为去年公映《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最终票房116.3亿日元)同期成绩的52.5%,预计《侠盗一号》最终票房有望突破40亿日元。


根据七月隆文同名小说改编、由三木孝浩执导的《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新上榜排行啊第四位。影片讲述京都美术大学学生南山高寿和他一见钟情的女生福寿爱美的爱情故事,由福士苍汰和小松菜奈共同主演。影片在306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15万人次,票房收入接近2亿日元,预计最终票房可达到10亿日元前后。


最后一部上榜新片《告白实行委员会: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是以HoneyWorks的《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歌曲为蓝本,而制作的动画剧场版系列的第二部,公映规模只有区区90块银幕,排行第九位。


最后来看老片表现,落至第三位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公映四周,累计动员观众339万684人次,累计票房收入48亿9699万300日元。落至第六位的《你的名字》,公映十七周,累计动员观众1607万9937人次,累计票房收入208亿9790万4500日元。坚挺在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的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累计动员观众52万1289人次,累计票房收入7亿837万6720日元。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三池崇史与生田斗真合作喜剧《鼹鼠之歌》第二部《香港狂骚曲》,美国科幻动作系列电影《生化危机6:终章》,迪士尼动画《彼得的龙》,等等。(花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