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名字》输了!日本观众最满意《在这世界的角落》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6-12-29 14:5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海诚的《你的名字。》席卷电影市场,今年似乎已经没有别的动画电影热度能与之匹敌,不过据最近日本电影媒体调查,日本观众年度满意度最高的电影并非《你的名字。》,而是靠着众筹集资制作的《在这世界的角落》。



《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渕须直担任监督,MAPPA具体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作品的故事讲述的是二战末期以及战后初期在广岛上会的少女玲的故事,阿玲嫁给了居住在军港吴市的海军勤务兵北条周作,然而周作作为一名士兵被派遣到战场,阿玲一个人担负起了维持北条家的重任,在二战末期日本国内物资严重匮乏阿玲为了一家人的生活绞尽脑汁。



由于这部剧场版动画的女主角玲是由能年玲奈配音,能年玲奈身上还有着和之前事务所的合约纠纷,在事务所的巨大压力下,这部作品没能得到传统媒体的特别大力宣传,但最后依靠众筹的力量以及观众的口儿相传成为了下半年表现十分强劲的剧场版动画,目前票房已经累计到8亿日元。



根据ぴあ映画生活的出口调查(观众刚走出电影院时的调查),观众对这部作品的评价是虽然讲的是日常故事但十分有深度,令人思考战争与和平的问题,适合与家人还有重要的人一起来看。而在选择和谁一起看这部作品方面,《在这世界的角落》观众最多选择的是和伴侣观看,《你的名字。》观众选择的是和朋友一起观看,《疯狂动物城》观众选择的是和家人一起观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