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拳王下战书叫板邹市明

作者:佚名  来源:武汉晚报   更新:2017-1-1 8:5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拳王下战书叫板邹市明


本报讯 昨天,5位日本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进行世界头衔挑战和卫冕战,其中包括WBA的世界112磅头衔拥有者井冈一翔。期间井冈一翔不忘记叫板中国的WBO拳王邹市明,表示希望能在2017年春天与邹市明进行对决。


井冈一翔表示,期待与邹市明打一场WBA/WBO世界统一战:“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是头衔统一战,绝对是与WBO拳王较量,无论比赛地点是澳门还是日本,我都决不推辞。”


对于很多中国拳迷而言,井冈一翔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这位26岁的拳手战绩不俗,目前拥有112磅WBA世界金腰带,并且两次卫冕成功。


既然井冈一翔获得这么多荣誉,那么为什么还想和邹市明比赛呢?关键在于市场。日本目前拥有9个世界职业拳击冠军,作为其中之一的井冈一翔,在日本国内关注度比较差,他曾在IBF头衔时输给了阿泰·伦龙,之后转战WBA才拿到拳王头衔,日本舆论对他一直没有和顶级拳手进行过卫冕战议论纷纷。井冈一翔2015年12月的卫冕战收视率只有低得不能再低的7.7%,而在日本,职业拳击冠军比赛收视率一般都会在15%以上。


为了不被市场淘汰,吸引眼球,井冈一翔才热切希望能和邹市明打一场。一位日本记者表示:“必须战胜世界著名拳手才能赢得正面关注度,邹市明就是最好的选择。他是现任WBO拳王,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邹市明2015年3月曾挑战伦龙遭遇职业生涯首败。巧合的是,井冈一翔的生涯首败也是伦龙所赐。”


不过目前,邹市明方面还未对井冈一翔的邀战做出回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