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铁路公司社长谈“中国旅客闹机场”:别乱批,日本也曾有此阶段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3 8: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12月22日至24日期间,因北海道大雪,新千岁机场有一万多人滞留。随后有 日本媒体称, 中国游客在滞留期间“大闹机场”,擅闯海关并与日本警察发生推搡等。日本ISUMI铁路公司社长鸟塚亮28日晚发表题为“中国人为何闹机场?”的博文,针对日本舆论对中国人大闹札幌机场事件的片面报道,对比当年日本人的类似经历,指出不同年代的人们对此不同的看法,呼吁冷静客观看待中国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以下为环球网记者对该博文的翻译:


我想日媒的报道目的是要引起“又是中国人”、“拿中国人真没办法”的舆论讨论。为什么这样说,日媒完全缺失了关于发生争执的原因报道。


乘客进入了国际机场的候机室,意味着已从日本出国,无法自由进出,他们从前日晚上被困在候机室没得到充分的照顾,并且还将在这再熬一夜。摆在这些乘客面前的事实是,24日的同班次航班将搭载当天的乘客出发,而非23日的滞留乘客。面对这样的情况,即使是我也会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