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兽父性虐小学亲生女至流产受审 辩称表达爱意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4 12:3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每日新闻》12月1日报道,日本一男子因长期性虐自己未满18岁的亲生女儿于11月29日接受法院审判,但辩护方竟出示了受害者的谅解书,内容是希望法院轻判。对此,日本大阪地方法院不予理会,仍然判处该男子4年有期徒刑。据悉,性暴力受害者提交谅解书要求轻判的事情极其罕见。


报道称,兽父年龄为40多岁,他从2008年开始与离过婚的前妻和当时还是小学生的女儿同居。之后不久开始对女儿展开性虐待。女儿为此还做过流产。


男子曾辩解称,自己的所做所为是出于管教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求。但判决驳回这种解释,称:“这是自私的不合理的辩解,无法看出被告的反省态度。”


而辩护方则在审判中以“女儿并没有感到受害”为由,要求作出缓刑判决,并且作为证据,提交了前妻和女儿分别署名的两份份谅解书。文章用电脑打印出来的。报道称,谅解书可能是母女二人一起商量写成的。


对此,法官认为,男子与女儿之间没有构建健全的父女关系,并且可以明显看出,直到目前都缺失性道德。这对受害女儿的健康成长造成重大不良影响。法官还表示:“提交这样的谅解书本身就很奇怪。”因此驳回了这一请求。


报道援引检方的话称,受害者向警方供述,曾对父亲的性侵行为感到不对,但慑于父亲的怒火而不敢反抗。而兽父的妻子称,虽然此前感觉到其丈夫性侵女儿的情况,但其女儿从没有讲过。


据悉,此前女儿告诉了朋友自己被虐待的事,事情才被发觉。今年夏季,警察逮捕了该男子。目前女儿在家中与母亲一起生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