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偷拔男人脚趾毛:喜欢看他忍耐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1-6 10:0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高由里子透露曾偷拔老师脚趾毛 惊呆全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外型甜美、个性豪爽,经常口出惊人之语。两年没接新戏的她,终于有新剧《东京白日梦女》推出,近日上节目宣传,谈起初恋经历惊呆全场!


吉高由里子回忆幼稚园喜欢游泳池的老师,为了吸引对方注意,发现教学时间是最好的机会。紧接着她说:“我坐到最前面,偷偷拔掉老师脚趾头的毛”,主持人好奇“老师不会喊痛吗?”她笑答“因为要继续向大家解说,所以他忍下来了,就是这一点最好,我喜欢看人忍耐。”


讲完自己的理想型,吉高由里子露出开朗的笑容,全场来宾忍不住说“你真的是小恶魔!”而她现年28岁,2016年被爆到和杰尼斯男团“关8”大仓忠义热恋,被拍到2人出国旅行,由于男方是连锁居酒屋“鸟贵族”富二代,被形容爱上百亿偶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