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非诚日本专场:女生俩男友同时交往寻刺激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时尚   更新:2017-1-11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 非诚勿扰筹备了4年的日本专场于本周与大家见面,优质男生频现。更有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为让男嘉宾登上非诚舞台,连夜加班办签证。



蔡彦杰感谢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的支持


筹备4年:非诚日本专场新年献礼


“非诚”舞台已经成功举办了16个海外专场,足迹遍布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等地。2017年的第一期非诚勿扰便是筹备长达四年之久的日本专场,这是所有海外专场当中筹备时间最长的一次。


去年七月日本专场在日本福冈正式启动,海选活动九月在大阪启幕,节目组从日本最北边的札幌走到了最南边的福冈,获得了多方的大力支持。男嘉宾蔡彦杰是日本专场第一位登场的男嘉宾,由于签证问题,险些错过了节目录制。在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的连夜加班大力支持下,他终于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拿到回国的证件,赶到节目现场。


在谈及情感经历的时候,蔡彦杰说起自己曾交往一个韩国女朋友,每次两人相处时女生总十分甜蜜的用韩语打电话。虽然听不懂韩语,但是感受到不一样的甜蜜氛围,终于有一天他抢过电话一问,才知道对方是女生的另一个男朋友。导师黄磊认为:“我觉得她是在追求一种刺激挑战,因为比如说她有另外一个男朋友,完全没必要非得当着你的面打电话。”这种情感经历也是太戏剧性了,希望所有真心都能被温柔相待。


黄澜“牵手”视觉系女装摇滚歌手


李鹤群曾经是个十足的“乖宝宝”,从学校到走向职场,从未离开过父母身旁。到了二十六七岁却突然“叛逆”起来,到了日本发展,慢慢地从居酒屋服务生成长为了调音台测试工程师。在李鹤群心中,还一直有个音乐梦想,常常幻想自己登上舞台表演,如今他正带领着一支视觉摇滚系乐队经常到处演出,挑战女装出演,拥有了不少粉丝。李鹤群现场坦言,“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放弃之前的稳定工作有点不务正业,但我很享受这种生活,我会继续去体验、去发现、去挑战。”


黄澜对李鹤群很是欣赏,“并不是他特立独行,而是大家都过于循规蹈矩,他只是努力坚持自己的爱好,追寻自己的梦想。”随后,黄澜兴致大发现场搭档男嘉宾“走秀”,引得场下欢呼不断。虽然造型张扬,但李鹤群在台上温文尔雅、彬彬有礼,不少女生都对其大有好感。谈及感情话题他表示,“曾经谈过两次恋爱,都没有足够珍惜走到最后。现在想想,遇到性格相投的人实在不容易,鼓足勇气叩响了《非诚勿扰》的大门,期待能够在台上邂逅有缘人。”


结伴同行才是结婚的最终意义


在北京胡同长大的王晨熹从小就有一颗对大千世界的好奇心,前前后后走过了20几个国家。2015年一个人到了日本横滨发展,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到了一家日本知名企业,工作之余还在世界顶尖的铁人三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谈及感情话题王晨熹提出了一个深刻的问题:“人为什么要结婚?经过两段感情后,我现在感觉结婚就是两个人的联盟。”对此,孟非表态道,“一般来说婚姻有三个诉求,共同生活、性的合法化、繁衍后代。”而黄澜则表示:“我认为婚姻的意义在于两个人结伴同行,更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否成为彼此的精神伴侣,这一点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