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无腿作家被曝出轨50人 自己只承认与5女子发生关系

作者:赵艳娟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1 15: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腿作家出轨50人 为再战政坛竟在选举前自曝出轨丑闻


乙武洋匡


去年因婚外情被曝光而失去议员提名资格的日本著名残疾作家乙武洋匡欲再战政坛。据日本《周刊SPA》10日报道,乙武洋匡时隔8个月接受媒体专访,宣布“复出”政坛。在被问到“如果在选举过程中暴露出轨丑闻怎么办”时,乙武出人意料地回答“会在选前自己爆料”。


报道称,乙武洋匡现在的状况是“40岁,无业”。如果此前没爆发劈腿丑闻的话,他现在的头衔很可能是“参议院议员”。乙武洋匡对记者说,政治家本来就不是他想要从事的职业,挨批又花钱,连家人也要受到束缚。因为想创造一个人人都有平等选择权的社会,才考虑从政。但一想到走这条路可能到最后什么也改变不了,又觉得痛苦。


乙武洋匡1976年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他因发表自传《五体不满足》而广为人知,成为身残志坚的励志作家。去年3月,他被日本媒体爆出有近50名出轨对象。但乙武只承认了和5名女子的不正当关系。出轨事件令乙武洋匡在日本人心目中顽强向上的形象大打折扣,更有日本媒体以“五体不满足,下半身满足”为题发表文章讥讽他。


事发后,乙武洋匡曾与妻子仁美一同公开道歉,表达共同生活下去的决心,但二人还是于去年9月结束了长达15年的婚姻。


值班主任:贺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