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领先指数创15个月新高 暗示经济明显改善

作者:佚名  来源:中金网   更新:2017-1-12 10:0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金网01月11日讯,日本内阁府今日公布 2016年11月份景气动向指数速报值指出,判定景气现状的一致指数为115.1,连续第3个月上涨,指数值创2014年3月以来新高;显示半年后景气状况的领先指数为102.7,连续第2个月上涨,创2013年9月以来最大月增幅,指数值创15个月来新高;落后指数较前月下滑0.3点至112.9,连续第2个月下滑。


日本领先指数指标包括日经商品价格指数、东证(TOPIX)股价指数、制造业投资环境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M2年增率、10年期新发行日本公债(JGB)殖利率等13项指标。


内阁府指出,根据11月份景气动向一致指数判定,将日本景气状况评估维持于前月的已呈现改善。


内阁府指出,根据11月份景气动向一致指数判定,将日本景气状况评估维持于前月的已呈现改善。


内阁府表示,11月份一致指数呈现上涨主要是生产指数、商业销售额、商业销售额、矿工业用生产财出货指数、投资财出货指数和中小企业出货指数等表现优于前月所致。


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2016年11月份日本工业生产指数速报值为99.9,较前月上涨1.5%,连续第4个月呈现增长。


根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因新车销售强劲,带动2016年11月份日本零售业销售额较去年同月大增1.7%,9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且创下2015年10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