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017年最新日本电影盘点 多部漫改真人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bendibao.com   更新:2017-1-12 15: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剧推荐盘点】【电影推荐盘点】



2017年日本电影:《夜空总有最大密度的蓝色》


导演: 石井裕也


编剧: 石井裕也


主演: 石桥静河 / 池松壮亮 / 佐藤玲 / 三浦贵大 /市川实日子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5-13(日本)


片长: 108分钟


剧情简介:


日本畅销诗人最果夕日的诗歌集《夜空总有最大密度的蓝色》,确定由导演石井裕也拍摄成电影。演员石桥凌与原田美枝子的二女儿石桥静河担任主演。


最果夕日1986年出生于日本神户,2006年荣获现代诗手贴奖,她的诗词简单易懂并且很有透明感的造句广受年轻人欢迎,2014年刊登的《给死亡系的我们》斩获现代诗花椿奖。其诗歌集销量达到3000册,是总销量1.8万册的畅销诗人。


今年5月最果夕日发表的《夜空总有最大密度的蓝色》同样大热,电影制片方建议给石井裕也导演。据悉导演看了40多篇诗集后有了灵感,总是感觉漂浮着的护士美香,邂逅了丧失左眼视力的短工慎二。他们在排外的东京摸索生活着一面谈恋爱。


在片中饰演女一号美香的,就是出身演艺世家的石桥静河。她四岁开始学习古典芭蕾,初三开始到美国波士顿、加拿大卡尔加里上学。学成归国后投身现代舞,前年秋季被推荐给现在的经纪公司,并被工作人员询问有没有兴趣演戏,于是决定转行做女演员。去年秋季演出了舞台剧《银河铁道之夜》首次踏足这一行并担任主演。


10月8日上映的电影《少女》里也有石桥静河的身影,今年以来演出了一些广告,随着曝光率越来越受到瞩目。而对于此次首次主演的电影,她表示:“说真的觉得好恐怖,但是也非常期待。在读剧本的时候,发现了以往未曾见识过的景色,这个故事并没有特别重大的事情也没有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如同微风一样静静地抚慰着心灵。”


片中美香的设定比石桥静河本人大了四岁,她说:“能产生共鸣的部分很少,但是读着读着读出了感情来,很明白那种感觉。”石桥静河的父母从小就教导她对喜欢的事情要全力以赴,她表示:“作为表现着很让人尊敬。我也要按照自己的心意开足马力前进。影片预计9月上旬开机,石桥静河表示对去片场充满了期待,不知道自己能发现些什么。


慎二则由时下当红的男星池松壮亮饰演,导演石井裕也表示:“这是属于现代日本的恋爱电影,受到了最果夕日的刺激,把这种感觉彻底地投射到了剧本里。跟石桥静河见面的时候,立刻就感觉到她拥有别人没有的才能。而池松壮亮也是非常棒的演员。希望这部电影能很好地展现两人的魅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