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冲浪时被卷走 漂流一夜幸运获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6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男子冲浪时被卷走 漂流一夜幸运获救


澳大利亚警方14日说,一名日本男子在澳东海岸冲浪时被卷走,漂流至距海岸线6公里的海上,16小时后,他幸运地被过往船只救起。


这名37岁的日本男子是游客。12日傍晚,他在悉尼以南约80公里处的布利海滩练习冲浪时被海浪卷走。他用了6小时努力划水,但是因为浪太大,无法游回到岸边,直到体力耗尽、随波逐流。


救援机构没有收到他失踪的报告,所以没有组织搜救。幸运的是,在被冲走16小时后的13日,一艘货轮从附近经过,船员们注意到了坐在租来的黄色冲浪板上、挥舞手臂求救的这名日本男子。


船员们把他救起后给他提供食物、饮品及衣物,并联系了有关部门。男子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并很快于13日晚上出院。


一名新南威尔士警方发言人说,男子出院时身体状况良好、心情也很好。


新南威尔士冲浪救生部门说,这件事提醒人们,有必要在冲浪前通知身边人,同时,了解当地情况也很重要。(郭倩)【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