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非诚勿扰》推第16个专场日本专场 海外专场足迹遍布11个国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工网   更新:2017-1-21 11:2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工娱乐2017年1月6日报道 “海外专场”一直是《非诚勿扰》的突出亮点之一,不仅为华人和海外华人的交流提供了极佳的途径,也无形中成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社会风貌尤其是年轻群体的一扇窗口。


2017新年伊始,《非诚勿扰》推出日本专场开年,为观众献上了一份“新年大礼”,首场节目将于本周六晚(1月7日)开播。日本专场从四年前就开始筹备,节目组从日本最北边的札幌走到最南边的福冈,最终从700多位报名者中精心挑选了10位男嘉宾、19位女嘉宾来到了现场。极具个性的男女嘉宾、多位男嘉宾开场全获24盏灯、日本独有的美景和美食……专场呈现出了浓郁的日本特色。



日本专场惊喜开年 筹备时间最久的海外专场!


到今年1月15日,《非诚勿扰》即将迎来七周岁,加上日本专场,走过了11个国家,成功举办了16个海外专场,足迹遍布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等地。


日本专场作为第16个海外专场,是筹备时间最长的一次。日本专场从4年前开始筹备,直到去年7月才在日本福冈正式启动。去年9月,海选活动在大阪启幕,节目组从日本最北边的札幌走到了最南边的福冈,不仅东京、大阪、福冈、北海道四个主海选会场场面火爆,从名古屋、京都、奈良、神户、福井、冈山、熊本等日本各地赶来的报名者也是络绎不绝。经过精心挑选,节目组最终从700多位报名者中选拔出了10位男嘉宾、19位女嘉宾来到了节目现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